长城造纸机油被多家造纸厂采用

——陕西扶风造纸厂

  该厂共有8条造纸线,其中有两条为稀油站润滑。针对其中一条稀油站存在原用油品抗氧化能力不强造成分配器受污染的情况,长城技术人员建议进行加油清洗工作,首先将长城造纸机循环润滑冲洗油注入设备,在运转了16个小时后,把冲洗油放出后,加注了造纸机循环油。经过一段时间的考验,设备运转正常。厂家对长城油质量十分认可,在新引进的一条造纸线上也加入了长城的造纸机循环油。

——河北兴业纸业

  该厂设备为进口的日本三菱年产十万吨的纸机,该纸机选用长城矿物油型造纸循环系统润滑油替代进口油,设备润滑状况良好。

——河南恒兴纸业公司

  该公司设备为上海爱建造纸机械公司的2820设备。以前采用普通机械油,氧化安定性差,形成的油泥等沉淀物造成油路堵塞,循环系统出现漏油,油品的分水性差,造成油品乳化,设备维修量大,用油期短,经常停机换油,影响生产进度。使用长城矿物油型造纸循环系统润滑油后,改善了设备的润滑状况,解决了上述问题。




信息来源: 
200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