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润滑油牵手国内最大箱板原纸产品生产企业
  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箱板原纸产品生产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箱板原纸产品生产商之一。近年来该公司不断投入大量资金,引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其大型装置、关键机组、设施的用油条件苛刻。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在解决高温、重负荷及其特殊介质下润滑难题方面具有技术优势。近年来,润滑油公司的技术营销人员凭借长城润滑油的专业优势,组成用油调研小组,对玖龙纸业设备用油情况进行调研,结合其设备的实际情况,积极为该公司制定油品替代及国产化方案,并提供配套用油服务。“长城”牌系列合成润滑油脂、造纸机专用润滑油产品的技术优势以及在石化、造纸等行业的应用业绩使用户增强了替代信心,润滑油公司不断提升的服务水平和产品市场竞争力也得到用户好评。

  目前,除合成压缩机油在玖龙纸业成功替代数种进口压缩机油之外,7008号通用航空润滑脂、220号无灰型造纸机循环系统润滑油以及多种“长城”牌高温润滑脂、合成齿轮油产品已成为玖龙纸业国产和引进装置设备的重要润滑产品,为其设备提供了完善的润滑保障。不久前,润滑油公司针对其设备特点进行上门“回访”服务,也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技术交流与合作。(蔡剑波、崔赓)
信息来源: 
201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