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动液质量优劣判别小巧门

    近日,经常有客户打电话至长城润滑油客户服务中心,咨询如何辨别制动液的优劣。在此,长城润滑油专家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简便的制动液优劣辨别方法。
    专家解答: 制动液的选购事关车友生命安全,绝不能小视。下面三个小方法可以初步判断制动液的质量。
    一闻:闻气味。达标制动液闻起来是甜甜的味道,劣质制动液闻起来是甲醇的臭味,或者人工香精的味道。
    二试:试粘稠度。合格制动液明显较水粘稠,看起来很像稀释后的蜂蜜,倒在玻璃板上扩散速度慢。劣质制动液黏
度和水一样稀,倒少量在玻璃板上扩散速度快,用手指蘸取也可以感觉到没有稠度。合成制动液手感明显发热,而劣质制动液手感发凉。
    三看:看标签和外观。若产品包装上没有明确标注生产许可证号及执行标准,请谨慎使用。合格产品包装上都会明
确标注生产许可证号和国家现行执行标准。
    此外质量好的制动液看起来清澈透明,无混浊、杂质。
 
    温馨提示:制动液属高技术产品,专业性强。普通消费者若对其质量优劣不能明确做出判断,长城润滑油专家提醒
您:选择大品牌,质量有保证,使用安全放心!购买长城制动液请您到指定的长城授权经销商购买。您若需要深入了解长城制动液系列产品,可致电400-810-9886垂询。

信息来源: 
201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