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摩油 发烧友的最爱

    我是武汉地区的摩托车发烧友,在工作之余喜欢玩儿摩托车,经常跟当地车友们切磋探讨摩托车的相关知识,一起出去采风。

    因为摩托车的发动机比汽车发动机更小、更轻便,润滑系统十分紧凑,发动机、齿轮变速器和离合器由一种油品来润滑,出于对车的爱护,我一直使用长城摩托车油。我对车和润滑油都比较在行儿,算是圈子里的专家级人物,大家看我把摩托车保养得很好,也经常向我取经,身边的朋友选用长城摩油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他们也明显地感觉到使用长城摩油后发动机的震动减小了,远距离骑行的时候发动机的温度也比较稳定,而且换油的时候油泥也非常少,低温启动也很好,即使是冬天,车子发动也很迅速,使我的朋友们对长城摩托车油赞不绝口。

    现在,我这些朋友们都习惯使用长城摩托车油,有的买了汽车后,也选择长城金吉星。用我朋友们的话说,我们大家已经信任了长城品牌。

信息来源: 
201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