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高柴为上柴用户首选油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的主力发动机上一直采用长城柴油机油产品,其中配套于上柴主力机型D6114发动机的长城CF-4级别专用油,经过上柴台架试验和行车实验,在2002年就获得上柴发动机配套用油认证,一直作为该系列发动机配套润滑产品。
  长城CF-4级别——上柴D6114发动机专用油,除原厂装填配套外,主要用于上柴售后服务站,服务于柳州柳工、上海龙工、徐工、福田欧曼等厂商生产的矿山机械和柴油发动机车,并成为上柴用户的首选润滑油。同时,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针对上柴要求,为该公司发动机研发配套了上柴环保型专用油(CH-4级别)、上柴专用防冻液、燃气发动机油、船用发动机油等产品。
  上柴是中国内燃机行业龙头企业,主要生产卡车、客车、工程机械、农用车、船舶、发电机组用的柴油发动机、天然气发动机等系列产品,并配套于各大汽车和工程机械等企业的车辆和设备上。
信息来源: 
201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