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摩油 “名摩”之选
  长城摩托车油为“豪爵”这个国内一线“名摩”提供润滑养护已两年,在为其提供装填和服务用四冲程摩托车油SG MA 10W-40的基础上,还提供了用油多样化的服务。目前,长城与豪爵生产厂家大长江集团在摩油由SG MA 10W-40升级到SL MA 10W-40、15号/34号摩托车减震器油、3#通用锂基脂、85W-90 GL-5车辆齿轮油和FC风冷二冲程汽油机油等产品的试验和试用方面加快了双方合作的步伐。
  早在2010年3月,就国家摩托车行业执行欧Ⅲ排放标准的新政策,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就与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合作,开展了长城SG 10W-40汽油机油的台架、路试、排放等认证工作。经综合测试,长城摩托车油各项性能完全符合大长江摩托车的使用要求,大长江集团在对长城润滑油各项试用数据进行对比后,最终选择了长城润滑油。同年8月,长城摩托车油又成为大长江江门两个摩托车生产工厂的装填油。
信息来源: 
201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