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公交用油升级 长城T500输送持续动力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与宁波公交一直保持良好合作,长城柴油机油以优异的性能,辅以宁波公交车辆穿行在宁波大街小巷,为宁波城市公共交通保驾护航。几年来,随着车辆更新换代和排放标准的不断提高,宁波公交所用润滑油品从最初的CD级别到如今的T500(CI-4级别),不断升级换代。
  2011年11月,针对宁波公交车辆发动机工况和排放要求,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技术人员经过对宁波公交运营车辆实际调研,向其推荐满足欧IV排放要求的车辆升级使用T500(CI-4级别),满足欧Ⅲ排放要求的车辆升级使用T400(CH-4级别)产品。这一方案得到宁波公交的认可,并按照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推荐的用油方案陆续在其中高档车辆上对润滑油进行升级更换。
  在之后的用油回访中,宁波公交车辆管理人员表示,车辆使用长城T系列柴油机油后,因油品升级,延长了发动机的换油周期,提高了车辆运营效率,动力更强。(钱炜)
信息来源: 
20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