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卡用上长城T500 苛刻路况任我行
  2011年10月份,安徽铜陵灵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酒泉车队开始在其100多辆北奔重卡上换用长城CI-4 15W-40柴油机油,替代车队原使用的其它品牌CH级别润滑油。
安徽铜陵灵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酒泉车队服务于瓜州安北柳沟矿区。该车队使用长城CI-4 15W-40产品一个阶段后,对产品的质量和性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换用长城润滑油后,延长了换油周期,油压稳定性好和抗磨损性更强等方面感受深刻。
  2012年,在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技术人员用油跟踪回访时,该车队负责人表示,长城T500柴油机油完全满足该车队车辆在矿区坑洼路段和高粉尘恶劣工况下的运行,减少了换油次数,节省了换油费用。
  随着国IV标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实施,中国将逐步进入国IV时代。甘肃酒泉大型运输车队通过对车辆用油级别的升级,不但达到国家排放标准的要求,而且也为企业节约很大一部分汽车养护成本。(李明东)
信息来源: 
2012-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