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矿重载车 换“冬装”选长城
  2012年11月的一个周末,山西某煤矿企业打来电话:因气温骤然下降,其矿区温度降到零下32℃左右,需要为其重载车辆批量更换冷却液。仅3天的时间,长城YF-3有机型冷却液就送到了矿区,70余辆重载自卸车全部换上了长城这款抗寒能力更强的“过冬装”。该煤矿采购部的王部长说:“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的服务真是一流,让我们在寒冷中感受到了贴心的温暖!”
  山西这家煤矿企业拥有300多辆50吨以上的重载自卸车,2010年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技术人员深入矿区,现场了解车辆运行环境和用油现状,根据客户用油需求,为客户提供了一套润滑油全面配套服务方案,以解决此前该矿区使用其它品牌润滑油产品时出现的车辆亮红灯、开锅等现象。2010年10月,该公司140辆重载自卸车辆全线使用长城产品,其中冷却液产品选择了长城YF-3有机型冷却液。
  2012年底,在双方的技术交流会上,该企业运输部李部长感慨地说:“自从使用长城冷却液,冬天零下30余度的温度和夏天35度的高温都不怕,我们的重载自卸车辆再没有出现过开锅、油温高等问题,车辆发动机小毛病也没有了。使用YF-3有机冷却液、CI-4柴油机油等长城油品后,大大提高了矿区的运输效率。今后将继续加大与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全方位的合作。”
信息来源: 
201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