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设备车辆选长城 高效稳运行
  中国石化江汉油田在其生产设备上一直采用长城润滑油。基于对长城润滑油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信任,江汉油田扩大长城产品的使用范围,在其车队使用长城发动机冷却液,产品品种包括:YF-1有机型冷却液和FD-1、FD-2、FD-2B防冻液等;应用车辆包括油田钻井特种车辆、运输车辆和商务用车。江汉油田车队表示,部分特种车辆行驶在采油区或勘探区,路况复杂,尽管车辆长期在苛刻工况下工作,自从使用长城发动机冷却液后,再没有出现水箱开锅和结垢现象,车辆故障率降低了,同时还延长了发动机冷却液更换周期,降低了维修成本。
  中原油田第三勘探公司拥有44个钻井队,每个钻井队都有济南柴油机厂生产的固定式柴油机,2006年开始使用长城FD-2型防冻液。6年的使用效果证明,该产品完全满足中原油田第三勘探公司使用的由济南柴油机厂生产的G12V190PZL-3柴油发动机的应用要求。
信息来源: 
2013-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