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变压器用油质量规格简介

  ABB是一家知名的跨国电力和自动化设备供应商,在中国输配电行业中的业务包括电力变压器、配电变压器以及高、中、低压开关等,这些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中国的工业、电力行业以及众多国家重点项目的建设。

  ABB公司的1ZBA117001-1变压器用油质量规格将ABB变压器用油分为“标准级别(Standard Grade)”和“高级别(High Grade)”,从质量要求方面来说,“高级别”较“标准级别”在油品的氧化安定性、处理后击穿电压、硫含量等方面更加苛刻,适用于更加苛刻的变压器应用场合。另外,根据变压器油抗氧剂含量的不同,ABB公司将以上各级别变压器油又分为U型(不含抗氧剂)、T型(抗氧剂含量为0-0.08%)、I型(抗氧剂含量为0.08-0.4%),并根据油品适应低温环境能力的由高至低,将产品再细化分为A/B/C三个型号。

  2009年5月,长城25号变压器油、45号变压器油获得了这家国际变压器制造巨头ABB瑞典变压器技术部认证。其中,长城45号变压器油符合ABB公司1ZBA117001-1规格中的含抗氧剂型高级别变压器油HI-A规格,长城25号变压器油符合ABB公司1ZBA117001-1规格中的含抗氧剂型高级别变压器油HI-B规格。

认证证书图片

相关链接:长城新一代变压器油

  随着炼油加工技术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变压器油产品技术也得到逐步完善和提高。中国石化长城变压器油经历了几十年的不断改进,逐渐形成了具有一定技术特点和优势的新一代变压器油产品。

  加氢技术在变压器油基础油生产工艺中的引入、变压器油产品配方的不断优化、严格的变压器油生产调合控制技术和分析检测技术以及完善的变压器油销售和售后服务都为长城新一代变压器油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为满足用户对变压器油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提供了重要的保证。

  新一代长城变压器油具有优良的化学稳定性,在氧化安定性、抗铜片腐蚀性能等方面优势明显,保证变压器的长周期正常运转;优秀的电气性能如较高的击穿电压、极低的介质损耗因数保证油品的绝缘性能极佳;适宜的粘度和密度等保证变压器油在不同温度条件下的良好流动和散热。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以为客户提供放心产品、贴心服务作为经营宗旨,可根据用户需求提供适合不同温度条件和最佳性价比的多牌号变压器油产品,也将为使用长城新一代变压器油的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信息来源: 
200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