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 2007年10月19日,中国石化集团与自主品牌汽车的领军企业——奇瑞汽车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石化与奇瑞汽车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针对中国汽车-能源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各个环节,在产品研发自主创新、销售服务战略转型、多元化发展、品牌世界化战略推进等多个方面进行持续有效的深度合作。

  •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的润滑油、脂、液产品,很早就被宝钢使用,是宝钢进口炼铁、炼钢等冶金设备的进口配套润滑油脂的国产化替代产品的重要合作伙伴。凭借丰富产品的优异性能、快捷的现场服务、良好的技术支持,目前长城润滑油中的润滑脂产品、抗磨液压油、难燃液压油在宝钢设备上得到广泛应用。

  • 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从上世纪六十年代第一颗人造卫星上天开始,先后为两弹一星、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神舟系列飞船的成功发射以及嫦娥探月工程提供了高品质的润滑保证。2005年,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基金会签订合作协议。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