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与中国铁道部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尤其是上世纪80年代以来,双方有关单位联合开发、生产、推广了几十种适合我国铁路机车运行需要的润滑油、脂产品。

  • 陕鼓动力与中国石化的合作可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合作在多个领域内开展。20年来,陕鼓动力不仅为中国石化提供了上百台(套)风机、能量回收透平等,还提供了包括对进口设备升级改造、国产化、检修维修等多项服务。2010年5月,中国石化与陕鼓动力在京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双方确认“携手合作,共赢未来”的合作理念。

  • 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与长城润滑油的正式合作始于2004年。经过一系列严格的考察、评定工作,当年10月,长城润滑油被认定为该中心极地科考船“雪龙号”的独家专用油,为“雪龙号”提供全面润滑方案。在之后的六年里,长城润滑油先后护航“雪龙号”完成了六次极地科考任务,(四次南极科考和两次北极科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