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 中国石化与长安汽车集团有着20多年的合作历史,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作为合作进程中的“骨干力量”,已成为长安汽车的主要润滑油品供应商,目前有长城牌发动机油、齿轮油、冷却液、制动液等数十种产品服务于长安汽车的装车和售后服务体系。

  • 长城润滑油与徐州工程机械的合作由来已久,2002年以后,双方合作范围加大。2005年,长城润滑油成为徐工的“优秀供应商”,2009年5月,在徐工集团国内外22家润滑油厂商投标会上,长城润滑油获得了70%的份额。2009年7月,中国石化集团与徐工集团举行高层会晤,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推进了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

  • 上海振华港机(集团)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港口集装箱起重机生产企业,在全球集装箱起重机市场占有70%以上的份额,其自用和外销设备对润滑油的要求高。从2000年开始,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成为振华港机的润滑油供应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