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 中国石化与武钢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多年来,长城牌多种润滑脂在武钢集团得到广泛应用,为武钢各种高温、苛刻工况下的冶金工业设备提供了良好的润滑保障。除此之外,包括抗磨液压油、汽轮机油、工业齿轮油和气柜密封油等在内的长城润滑油也越来越多地服务于武钢集团。

  • 冀东发展集团是国内建材行业的大型骨干企业,早在上世纪90年代,长城润滑油与冀东发展集团的前身——冀东水泥厂合作,对提升当时国内水泥行业设备润滑管理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近年来,双方的合作打破了进口品牌在水泥行业高档润滑油方面长期垄断的局面,在2009年冀东水泥供应商满意度评比中,长城润滑油得分第一。

  • 石化行业与汽车行业紧密相连,石油化工应用技术的进步需要作为重要客户的汽车行业的支持,而汽车产业的长远发展也离不开石油化工基础行业的支撑。2010年9月3日,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中国石化对外宣布,其旗下的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中心(以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为依托成立)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建立全面战略合作。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 Go